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王皓险胜马龙惊艳开门红 波尔塞弗首轮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比利时列日启幕,卫冕冠军王皓在首场比赛中以4-2击败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取得开门红。希望之星马龙则是以4比0横扫丹麦名将梅兹。

  王皓是作为卫冕冠军参加这一次的比赛,他的首场小组赛迎战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前两局比赛两位球员争夺激烈,双方各胜一局战成1平。第三局和第四局,王皓加快了比赛节奏,他打得更积极主动,他的正手进攻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在连胜两局他取得领先。第五局中施拉格背水一战扳回一城,不过第六局王皓又一路领先再胜一局,他以4-2的总比分获胜。六局比分是13-11、9-11、12-10、11-3、8-11、11-8。

  马龙是顶替因伤退出的马琳来参加世界杯的,他被视为中国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希望之星。马龙的首场比赛迎战丹麦的梅兹,首局开始后马龙就进入状态,他很快以5-1领先,之后的比赛他一直保持领先,11-3,马龙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中两人交替涨分,随着比赛的进行,马龙又控制主动,他以11-6再胜一局。马龙在第三局开始后依靠抢攻又很快取得领先,他以11-3获胜,总比分变为3-0。

  第四局开始梅兹一度以3-1领先,马龙之后连得7分,他以8-3反超。梅兹连追两分后,两人形成多拍相持,梅兹在回一个高球时拉球出界,马龙以9-5领先。梅兹又连扳两分后,马龙连续进攻得手,他连得两分,11-7,马龙赢得第四局,他也以4-0的总比分战胜梅兹拿到小组赛首场胜利。

  第三小组中,德国名将波尔和希腊的格林卡大战六局,格林卡以4-2获胜,六局比分是11-7、11-8、14-12、7-11、7-11、11-9。另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的托里奥拉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新加坡的高宁。

  第四小组首轮,韩国的柳承敏以4-0击败德国的奥恰洛夫,四局比分是11-9、11-7、13-11、11-6,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的李静以4-0击败比利时老将塞弗。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男乒世界杯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