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名将扎贝尔宣布退役 曾六次荣膺环法冲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路透社消息,现年38岁的德国著名自行车选手、六次环法大赛绿衫(冲刺王)得主艾里克-扎贝尔正式宣布退役。

  扎贝尔在接受访问时说:“今年我尝试进行了几次非比赛性质的骑行,我发现我已经无法跟上年轻人的速度了。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开始新的赛季,也许现在是选择退役的最佳时刻。”

  “感谢我的队友、我的车队的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个在我职业生涯中关注过我的人,当然最感谢我的车队,他们在我每一次困难的时候都给予了我巨大的帮助。”

  扎贝尔表示,他将在10月3日参加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的地点在德国穆恩斯特兰德。

  扎贝尔是德国最优秀的自行车选手之一,曾赢得过12次环法大赛的分赛段冠军,四次意大利米兰至桑伦莫自行车塞冠军,六次获得环法冲刺王。(月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