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柳州大奖赛在即 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37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柳州大奖赛在即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中国柳州大奖赛组委会推出的F1珍藏版T恤衫

  新浪体育讯 根据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大奖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透露,F1摩托艇比赛门票总共两万多张,最低的价格是380元,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柳州人民对水上F1的热情,门票销售异常火爆,所剩门票寥寥无几。

  柳州大奖赛门票销售的火爆得意于第一阶段9月10日—20日举办的促销活动。在2008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汽通用五菱杯”中国柳州大奖赛来临之际,赛事组委会特意启动“电话预定门票”活动,消息刚一发出,大赛组委会的专线几乎被打爆了。前来定票的单位有国企、私企还有外企,个人电话更是数不胜数。为了回报观众,组委会决定在第一阶段仅剩的2天电话订票时间里,采取“订大赛门票,送F1珍藏版T恤”的活动。这款F1珍藏版T恤衫是采用高级工艺以及牛奶丝布料编制而成,上面还印有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的字样以及大赛Logo,数量有限而且极具收藏价值。

  门票销售如此火爆也源于大赛组委会对赛事的大力宣传与推广。不管是之前在柳江上举办的龙舟赛,F1摩托艇主题摄影大赛,还是F1摩托艇宝贝的选拔活动,让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成为柳州市民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所以门票的成功销售是必然的,是与大赛组委会的宣传密不可分的。柳州市体育局局长曹滨也表示过,柳州人对水上运动非常喜爱,经常在柳江上举办龙舟比赛,期望能够连续5年举办这一国际顶尖赛事。

  9月20日后大赛组委会还将进行现场售票,只是不再提供类似的优惠活动,希望喜欢F1摩托艇的观众及时购买门票。同时也预祝中国柳州大奖赛取得圆满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