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琳:落选奥运阵容情绪陷低谷 恢复状态还需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大师赛女单头号种子卢兰止步八强之外,去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以2-1被印度选手内瓦尔淘汰出局。未能在北京奥运会女单出征名单中脱颖而出的朱琳,直言状态的回升“还需要一段时间”。

  “前段时间自己一直在调整,所以打到第三局不论是体力还是精力上都有些跟不上。脚上感觉力量也不足,有些可以挣扎一下的球都挣扎不出去。”对于这个来自印度的对手,朱琳给予了肯定,“我们在丹麦赛交手过,她的特点还是比较明显,拼强很主动,网前技术、手上的感觉也挺不错。”在今天的三局激烈对决中,内瓦尔也是凭借着21-16、21-23、21-18的得分艰难获胜。

  落选奥运会之后,朱琳一度陷入了情绪上的低谷,“自己一直在调整状态和情绪,通过这几次比赛感觉还没有很好地调整过来。这一次参赛的选手当中我比她们都大,希望是能起到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但还是挺可惜的没有做到很好的榜样。”

  在参加日本公开赛之前,朱琳也只是训练了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至于何时能再看到朱琳飒爽赛场的出色发挥,朱琳没有给出一个时间表:“还需要一段时间,有一个系统的训练才能够征战每一站比赛,接下来的这个周期究竟会怎样还要看自己的情况吧。”朱琳透露她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澳门公开赛,会在苏州的全国锦标赛上再次亮相。(何霞 发自常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