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欣喜获赞比肩谢杏芳 卢兰期待家乡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27  北京晚报

  昨天,羽毛球大师赛女单赛场成为“小猫”王仪涵和卢兰的表演赛,王仪涵表示人们将她和名将谢杏芳相比,感到很高兴。卢兰的言谈话语中,则表露出想在家乡常州夺取女单冠军的愿望。

  与王晨的比赛王仪涵显露出小猫一般的灵敏与聪明,最终击败名将王晨。赛后,王仪涵说:“一开始,我感觉王晨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认真准备,我打起来感觉很吃力,她的战术限制住了我的发挥。还好,通过调整最终扭转了局面。”

  王仪涵此前夺取羽毛球日本超级赛女单冠军,她表示自己要在心态上处理得更好一些,才能打好这次大师赛。对于将遭遇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王仪涵表示:“对手的确来看过我的比赛,不过无所谓,其实我的打法也挺男性化的。”看来,王仪涵还真对拉斯姆森不服气。此前有人将她比做未来的谢杏芳,王仪涵说:“大家能拿我和芳姐比,我感到很开心。”

  头号种子卢兰仅用时27分钟便轻松取得开门红。常州是她的家乡,她的妈妈也前来观看比赛。“我离开家乡都快11年了,常州已经成为一个崭新的城市,很多地方我已经不认识了。妈妈这次来看比赛,我感到很亲切,还有就是能给我带来一些好吃的。”

  作为赛会的女单头号种子选手,卢兰说:“其实我没什么压力,在日本比赛时也是一号种子,但主场作战不比外面容易,我会尽力打好每场球。”谈到目标,卢兰表示:“我做好了各种困难的准备,现在更想拿这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本报记者 孔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