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戏言娶何雯娜吓坏陆春龙 坦言不因感情影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何雯娜在内的4名蹦床运动员来到天津科技大学,成为经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新生。在校园里,这些特殊新生很快就被热情的同学围了起来,不停被人索取签名。

  有消息称,陆春龙的母亲曾半开玩笑地问儿子?“我看网上都说你和何雯娜是蹦床队的金童玉女,那你以后把她娶过来多好。”陆春龙连忙否认说不敢想这样的事情。陆春龙的父亲并不赞成儿子现在谈恋爱,“他还不到20岁,比完下届伦敦奥运会没有问题,不能因为这些事影响了训练和比赛。”(种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