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无缘亚洲杯决赛 失误较多再负韩国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9月25日,2008年亚洲杯男排赛半决赛在泰国呵叻展开。在首场比赛中,中国男排苦战四局以1比3不敌韩国男排无缘决赛,四局比分为17比25、24比26、27比25和15比25。

  小组赛上,中韩已经有过一次交手,中国队2比3遗憾告负。此役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崔建军、仲为君,副攻郭鹏、梁春龙,接应姜坤,二传焦帅和自由人任琦。首局比赛,中国队开局阶段领先,但韩国队的强攻很快将比分赶上并超出,加上中国队失误较多,韩国男排以25比17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两度落后又两度追平,但文成敏的凌厉攻势还是让韩国队以26比24险胜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交替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23平后,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但是这次胜出的是中国队,崔建军和仲为君接连强攻命中使得中国男排以27比25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韩国坚持拼发球,而中国队主动失误较多,一直没能超越韩国,最终以15比25再负。

  中国男排将于26日参加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首届排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