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笑言快成火车飞人 考虑用奖金为父母购置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18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苏娅辉

  因为要参加昨天上午的天津表彰大会,9月22日刚刚从天津返回北京的陈一冰前天晚上又急匆匆地赶回天津。“今天晚上就回北京,明天上午那边有活动,下午再赶回天津参加和平区的活动,晚上再回北京。”来来回回,陈一冰笑称自己已经成了“火车飞人”。

  前天晚上返回天津,昨天一大早参加了天津有关奥运会残奥会表彰大会,陈一冰看上去有些疲惫。不过,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他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面对一个个合影的要求,他一一微笑着配合。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陈一冰开始考虑到底该为父母购置一套什么样的房子。“我们家的房子实在是太小了,只有28平方米。我一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他们改善生活质量,现在有奖金了,我正在考虑为他们购置什么样的房子。”一冰希望用奖金孝敬父母。

  这些天,陈一冰实在是太忙了,不停地参加各种活动。“晚上我就回北京,明天上午有一个杂志要采访我,下午还要回天津,参加和平区的一个活动,然后晚上再回北京。28日总局有活动,29日上午人民大会堂有领导接见,下午要回天津参加晚会。天天坐火车往返于天津和北京,我都快成‘火车飞人’了。”

  与陈一冰一样忙碌的还有佟文、王鑫和杨博尊。佟文前天晚上赶回天津,今天她就要返回北京,因为27日至29日,北京还有很多活动在等着她。29日下午,她还要返回天津参加一场晚会。王鑫更是来去匆匆,前天晚上刚回来,昨天中午活动一结束就返回了北京,而29日下午她同样要再次返回天津。中午活动结束后,杨博尊直接奔赴北京,他将从那里乘飞机前往敦煌进行演讲。随后的人民大会堂庆功会和在天津参加晚会的日程,他和奥运冠军们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