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亚洲杯中国队再负韩国无缘决赛 将争夺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男排亚洲杯昨天在泰国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年轻的中国男排继小组赛不敌韩国队后,昨天在半决赛中再度与韩国队经过四局苦战,最终还是以1:3落败,无缘决赛。

  昨天比赛中,率先进入状态的韩国队在首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暂停后中国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被韩国队连续抓住反击机会进一步扩大优势。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已经落后6分之多。随后的比赛韩国队稳扎稳打,以25:17轻松赢得首局。第二局两队战至10平后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尽管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成24平。遗憾的是关键时刻还是被对手利用强攻连得两分,以24:26再败一局。

  第三局已经无路可退的中国队表现出了破釜沉舟的气势。两队一直从19平僵持到25平后,崔建军和仲为君接连强攻命中终于帮助中国队以27:25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坚持拼发球的韩国队在中局阶段确立优势,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韩国队再也没给中国队机会,很快以25:15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局,从而以3:1的总比分击败中国队,闯入决赛。今天中国队将与日本和伊朗之间半决赛的负者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日伊之战的胜者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首届排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