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康德提前重返乒超赛场 巨资重奖附带“泰国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11  重庆商报
重庆康德提前重返乒超赛场巨资重奖附带“泰国游”

李茜昨日为康德队成功冲超力拔头筹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乒球甲A联赛第三阶段次循环的比赛中,重庆康德队以3∶0战胜华中师大中山附中队,成功晋级八强。而康德队冲超最大的对手——山东鲁能红队,再次未能进入八强,从而间接地帮助康德队重返乒超(去年11月被降到乒球甲A),我市又多了一支征战全国顶级联赛的队伍。

  昨天的比赛,康德队还是按照既定的方针争取尽快锁定八强的席位。首局比赛,李茜尽管有点慢热,但还是以3∶1战胜了对手,为康德队拔得头阵;第二局比赛,带伤上阵的李佳也显得有点不在状态,直到比赛进入到决胜局,她才以12∶10艰难拿下,康德队在总比分上2∶0领先;第三局,李佳/麦乐乐联手以3∶1获得双打比赛的胜利,成功的将总比分锁定为3∶0,康德队晋级八强的同时,积分也达到45分。

  此时在另外一个场地上,山东鲁能红队以0∶3的比分再次无缘八强,如此一来,该队已经无法对康德队形成威胁,而排在鲁能红队之后的北京拍力奥、深圳柳絮飞即使能获得本循环的冠军,在积分上也只能积43分、42分,根本无法超越康德队,因此,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康德队实际上就已经宣告冲超成功!

  升超一刻,大家蒙了

  昨日16∶44,随着山东鲁能红队的回球失误,她们以0∶3的比分失去了晋级八强的资格,也将康德队送进了下赛季的乒超联赛。而这个时候,包括俱乐部上下、教练、球员和球迷,都没有想到次循环开始仅仅一轮的时候,康德队就已经冲超成功。那一刻,所有人都蒙了!

  总经理算了几次积分

  在自己主持工作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康德队就成功的重返了乒超联赛,这对于执行总经理胡蓉蓉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成就,不过,在冲超成功的那一刻,当记者告诉她目标已经实现的时候,胡总一脸的茫然:“真的吗?你有没有算错积分?”得知积分是按照裁判长给出的公式计算出来的后,胡总还是非常的疑惑,直到记者再次走进场馆咨询赛况的时候,她依然站在原地计算着最终的积分。

  主帅感叹不容易

  与胡蓉蓉一样,主教练李永生在第一时间里面也不能肯定球队究竟是否已经冲超成功?为此,他还与几位相熟的教练员一起计算着康德队最终的积分是否已经足以登顶,这时,记者们也围了上去,告诉他已经冲超时,李永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刚才上海队的教练也告诉我已经升超了,我还不相信,这才找了其他几个相熟的教练一起来计算,现在来看确实已经成功了,真的不容易呀!”

  队员们激动拥抱

  “成功了!我们冲超成功了!”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的总经理胡蓉蓉此时已经沉侵在了冲超成功的喜悦当中。当队员们换好服装从内馆中走出来的时候,胡蓉蓉立刻跑上前去,与每一名队友握手道谢,而已经加入韩国籍的郭芳芳听到这个消息后,激动得与每一位队友热情的拥抱了一下,眼角也湿润了起来:“这一年大家真的不容易,特别是在第二阶段打得不好的情况下,最终实现了这个目标,我太高兴了,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值得书写的一笔!”

  比赛完后,来到现场为康德队助威的知名球迷田晓伟等人,一直守候在体育馆的外面,看见记者匆匆的出来,田晓伟大声的问候记者:“大家辛苦了哟!”当记者告诉他已经升超时,田晓伟与其他球迷竟然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是不是哟?你莫开玩笑哟!”记者给他分析了一下最终的积分形势后,田晓伟这才反应过来:“哎呀!遭了遭了!没有给教练和队员买礼物!主要是没有想到今天就冲超成功了!”之后,几人才匆忙的赶到门口买了几个绒毛玩具,送给冲超的英雄。

  巨资重奖附带“泰国游”

  历经千辛万苦,康德队终于实现了冲超的梦想,这一次,她们完全是依靠自己的实力和坚强的毅力完成了这个艰难的任务,因此,俱乐部决定在发放巨额奖金的同时,奖励所有队员“泰国游”一次。

  “刚才董事长打来了电话,对球员们表示慰问,并决定要给予所有人重奖!”胡蓉蓉告诉记者,得知冲超成功后,她第一时间给康德集团董事长卢朝康打去电话汇报战果,而卢朝康在反复强调消息一定要确实后告诉胡蓉蓉,一定要好好的感谢一下队员和前往现场报道的媒体以及球迷。之后,卢朝康又打来电话,明确表示要给予这些队员重奖,如果不是她们顽强的拼搏,冲超是不可能实现的。究竟有什么重奖呢?记者问道。胡蓉蓉透露:“要现金重奖所有队员,至于具体数目,还要回去后再决定。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每个队员都将获得‘泰国游’一次。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莫景皓 发自江苏连云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