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为巴残奥会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24日电(记者李忠发)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4日在伊斯兰堡为凯旋归来的巴残奥会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在致辞中感谢巴政府对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支持和协助。他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取得巨大成功,举世瞩目。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属于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也属于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中国在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过程中也得到巴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今年4月16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在伊斯兰堡成功顺利地举行。另外,巴基斯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的积极参与和努力表现,也给中国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巴基斯坦体育部长纳杰姆丁·汗说,巴中友谊源远流长,巴基斯坦始终和中国站在一起。中国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巴基斯坦也为之自豪,并由衷地表示祝贺。他还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给予巴基斯坦体育代表团的照顾。

  巴基斯坦跳远运动员海德尔·阿里在残奥会上为巴基斯坦夺得一枚银牌,这也是巴基斯坦历史上首枚残奥会奖牌。阿里说:“我能为国家夺得首枚奖牌感到非常自豪。”他同时表示,残奥会期间,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中国人民的友善和热情至今让他记忆犹新。

  巴基斯坦残奥会主席塔里克·穆斯塔法以及参加北京残奥会的运动员代表和中国驻巴使馆外交官等5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