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国家队牵手焱森 全力打造绅士之队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消息,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与广州焱森体育运动策划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中国斯诺克国家队商务总代理的合作签约仪式。焱森体育成为中国斯诺克国家队自成立以来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的5年中,焱森体育作为中国斯诺克国家队独家商务总代理,全权负责“绅士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张小宁主任介绍,此次合作将有利于斯诺克这一绅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普及,有利于提高中国斯诺克国家队的竞技水平,同时还将有力地推进以国家队为代表的国内斯诺克运动的市场运作和开发。张主任还表示,近期中国斯诺克国家队的主要大赛备战计划,一是在2009年高雄世界运动会上争取好成绩,二是力争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斯诺克项目上再夺金牌。

  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多方面的考量,“绅士之队”--中国斯诺克国家队于2008年6月29日公布了新一届名单,新一届“绅士之队”由丁俊晖、梁文博、金龙、刘闯、刘崧、于德陆、李行、肖国栋八位选手组成,李金担任主教练,蔡剑忠、丁文钧任教练。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斯诺克国家队的整体水平,为球员的训练、比赛提供良好的保障,使球员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让球员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各种国内国际的比赛,以提高球员的球技和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并在各级别的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携手广州焱森体育运动策划有限公司,授权该公司为中国斯诺克国家队商务总代理,全权负责中国斯诺克国家队的商业开发、赛事推广和赞助合作等工作。

  据焱森体育总经理孟宪尊介绍,焱森体育将全力打造中国斯诺克国家队这一“绅士之队”的品牌,使中国斯诺克国家队能够更加有序地运营,稳步前进。目前,焱森体育已经着手制定中国斯诺克国家队的运营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