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炮制”赵薇当女友 赵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39  现代快报

  近日,王励勤与赵薇被网友拍到共同出游,昨日双方不约而同地对外回应,有所不同的是,赵薇很冷漠,王励勤很淡定。联想到赵薇参演的两部电影《绿茶》和《炮制女朋友》,或许可以验证他们两人的性格差异。

  赵薇展示两面性

  在电影《绿茶》中,赵薇一个人分饰两角:成熟稳重、缺乏激情的知识女性吴芳和神秘轻浮、妩媚妖艳的陪酒小姐朗朗。这是2003年上映的电影,这部电影让当时深陷“小燕子”形象的赵薇得到一个巨大的突破。观众对她的演技有了高度的肯定:原来赵薇也能演妩媚动人的花蝴蝶和严肃刻板的女博士啊。

  面对这次与王励勤的绯闻,赵薇又一次展示了她在《绿茶》中的两面性。

  在网友拍到的她与王励勤的照片中,她一身黑衣,戴着墨镜走出红色suv车。还不经意间做出她的的惯性动作,用手捂嘴。由于这组照片是网友意外拍到的,所以炒作的可能性不大。再加上之前几次被拍到她与王励勤在一起的照片,可以推测,她与王励勤的关系肯定不一般。赵薇却冷漠地回应说:“我一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样才乐得自在。这个问题我想大家不用特别关注。我的个人问题我不会让大家去了解、去知道。”而在2007年1月,有媒体曝出一组王励勤与赵薇在北京约会的照片时,赵薇的回应更是酷——“拍了就拍,传了就传了”。

  面对爱人时的妩媚多情,和面对媒体时的冷静、严肃,赵薇的角色转换真是迅速。

  王励勤“炮制女朋友”

  在电影《炮制女朋友》中,赵薇不停变化的头发颜色、各式各样夸张的发型和礼服让很多观众有些吃不消。而王励勤虽然是运动员,但娱乐神经一点也不少。与他传出绯闻的女生,也是多种多样,令人应接不暇:有“九球天后”潘晓婷、有“瓷娃娃”福原爱。而传得最多、最有眉目的就是《炮制女朋友》的女主角——赵薇。

  与赵薇的冷漠回应不同,王励勤则给了正面回答:“我们是清白的。”去年年初他的回应则是:“大家是朋友,一起吃顿饭应该没什么吧。”而在奥运会前,王励勤也曾说过:“感情方面,我会把自己的终身大事纳入到议事日程上。”至今“大力”真正的女友仍未浮出水面,不知“钻石王老五”还要“炮制”多少“女朋友”出来。

  实习生 夏静娴

  “励薇”绯闻录

  出道至今赵薇的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与她传出绯闻的男主角均是名人或富豪。

  苏有朋 因与苏有朋合作拍摄《还珠格格》而传出绯闻。

  周星驰 因跟星爷合作拍摄《少林足球》而传出绯闻。

  汪雨 曾被赵薇公开承认的一段恋情,坎坎坷坷走过2年后分手。

  叶茂菁 赵薇成名前的一段感情,成名之后由于聚少离多等原因无疾而终。

  吴大维 2002年圣诞夜,两人被拍到在上海复兴公园一间夜店拥吻而传出绯闻。

  相比之下,王励勤的感情生活也是扑朔迷离。

  潘晓婷 有传言称王励勤早已与潘晓婷确定恋爱关系,两人一起在公共场合现身,坦然面对记者镜头,十分开心。

  福原爱 在雅典奥运会上,王励勤不敌王皓后,福原爱比王励勤还要伤心。当被问及原因,她说“喜欢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