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公开赛王仪涵智取周蜜封后 中国摘得两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200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中国队尽管收起了主力选手,但最后依然由王仪涵和成淑/赵芸蕾拿下了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

  在女单决赛中,王仪涵面临的是昔日国家队的师姐,现在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的周蜜。几个回合后,王仪涵在调整进攻节奏的同时坚持下压,此举有效地抑制了周蜜的特点,以21比19先胜一局。

  易地再战,周蜜在开局加强了进攻的力度,以21比17追回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后,王仪涵反而冷静了下来,她在提高前三拍质量后为自己打开局面,以20比13赢得赛点。最终,随着周蜜回球下网,王仪涵以21比15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1击败周蜜,摘得桂冠。梁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