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花王仪涵顺利接棒 她有望超越师姐担当新女一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02  京华时报
小花王仪涵顺利接棒她有望超越师姐担当新女一号



  2008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落幕,国羽小花王仪涵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夺得女单冠军,小将组合成淑/赵芸蕾则夺得了女双桂冠。

  在2006年羽毛球世界杯上,王仪涵连续战胜张宁和谢杏芳,出人意料地夺得女单冠军,也成为国羽阵中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本次日本超级系列赛,王仪涵再度展现了出色的实力,连续战胜实力不俗的泰国头号波萨娜、中国香港新锐叶姵延、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和丹麦卫冕冠军拉斯姆森,一路杀进了决赛。昨天面对半决赛淘汰卢兰的老将周蜜,王仪涵发挥稳健,21比19、17比21、21比15力克对手,这也是王仪涵第一个超级系列赛冠军。张宁、谢杏芳逐渐淡出,卢兰、朱琳、蒋燕皎等几名后备选手又一直没能扛起重任,身体条件出色的王仪涵也有望超越几位师姐,成为国羽女单的新希望。

  女双依然是中国队的强项,小花组合成淑/赵芸蕾昨天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首局,她们一路领先,以20比16拿到4个赛点,最终21比19取胜。第二局,成淑/赵芸蕾意外以5比21溃败。第三局,她们调整状态,以21比18顺利夺冠。

  (记者毛烜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