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专用车道分三批撤除 至20日24时将全部撤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0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通讯员江静)随着残奥会的闭幕,残奥会专用车道将分三批陆续撤除。9月20日24时,全市残奥会专用车道将全部撤除。

  据北京交管部门介绍,自8月28日开始启用残奥会专用车道以来,残奥会专用车道为确保残奥会运动员、官员、媒体记者“安全、准点”到达场馆,参加赛事提供了重要保障。交管部门提示,随着残奥会专用车道的陆续撤除,同时设有残奥会专用车道和公交专用道的路段,将不再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具体撤除时间

 9月17日24时

  由钟楼北桥经北二环路至西直门桥由西直门桥经西外大街、中关村南大街至北理工东门路口由保福寺桥经北四环路至万泉河桥由万泉河桥经万泉河路至苏州桥由科荟路林萃路口经科荟路、学清路、学院路至成府路东口成府路东口至成府路西口由八达岭高速路15出口经昌平南环路、龙水路至东关环岛京承高速路来广营桥至望和桥

 9月19日24时

  由上清桥经八达岭高速路至16出口

 其他9月20日24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