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带爱人来上海 大方承认恋情暂无结婚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07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陈 敏

  昨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老朋友、“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来了。今年,她不仅如约而至,还带来了自己的爱情。

  今年大奖赛,当罗伯斯最终因伤而没能前来参赛时,伊辛巴耶娃并没有“毁约”,她于昨天中午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对于这次在上海能否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这个已经24次打破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坦言,“我很想啊,可是刚刚参加完北京奥运会,说实话,我的身体真是感觉有些累。”但她保证,“能再度来到中国,我很兴奋,一定会在周六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

  不论能否在此次大奖赛上再度刷新世界纪录,这一次来到上海的伊辛巴耶娃,已经让人们看到了另一个不同的她。因为从来到上海的第一刻起,就有一个帅气的年轻小伙子,和她十指相扣、形影不离。经证实,这个来自乌克兰的小伙子名叫阿提奥姆(Artyom),是伊辛巴耶娃的男友。

  曾几何时,伊辛巴耶娃的恋情,比她何时打破世界纪录更加扑朔迷离。之前曾传出她和男子撑竿跳传奇人物谢尔盖·布勃卡的恋情,但那已经被证实是媒体的猜测。此前还有传闻称,其男友是一名叫做伊戈利·阿列克谢耶夫的男子,据说也是一名撑竿跳运动员,最高纪录是5米65,两人的相识来自伊辛巴耶娃前恩师叶甫盖尼-特罗费莫夫的撮合。但伊辛巴耶娃本人并没有承认那段恋情。

  看来这次是真的了。阿提奥姆看上去和伊辛巴耶娃差不多高,身材有些瘦弱,很腼腆。两人的感情看上去非常好,抵达浦东机场时,两人手牵手,下午来到官方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也是手牵手,媒体采访时,坐在台下的他始终注视着台上的她。“没错,他是我的男朋友。”伊辛巴耶娃大方而甜蜜地承认了。

  在北京奥运会后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对于将来的梦想,伊辛巴耶娃曾经大笑着透露道:“做一个英雄母亲!”来到上海,她这样说道:“我们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有些事情是从下至上的,现在对我而言,排在第一位的是撑竿跳,第二是金钱,第三是爱情,第四才是家庭,这当然是以后的事情了。”

  更何况,现在的伊辛巴耶娃是如此享受在空中飞翔的感觉。“过去两年里,我确实有些低迷。但从今年夏天开始,我又回来了,对取得好成绩有一种饥饿感,我渴望这么做,渴望用实力证明自己,告诉大家伊辛巴耶娃是谁。这种感觉真美妙。”她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