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欧预赛俄罗斯险胜意大利 荷兰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8日晚,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欧洲区预选赛在俄罗斯的鄂木斯克展开了第三轮比赛的争夺,结果此前两连胜的荷兰女排以3-0的比分击败弱旅法国队锁定三连胜,出线前景一片看好,此前表现不佳的俄罗斯女排在一场关键战中以3-2的比分艰难战胜了缺兵少将的意大利女排,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3-1的比分击败塞尔维亚女排获得两连胜。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荷兰女排和法国女排之间的一场比赛,结果荷兰队毫无悬念的以3-0的比分取胜,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8、25-21和25-18。弗里尔在本场比赛中为荷兰队贡献18分,斯塔姆和维塞尔分别有13分和12分进帐。

  当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在德国队和塞尔维亚之间展开,最终德国队以3-1的大比分取胜,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22、20-25、25-23和25-21。本场比赛中德国队年轻的选手希珀获得了全队最高的23分,此外老将福斯特也有18分进帐。

  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女排面对的是同样缺少主力的意大利女排,结果俄罗斯在以25-20和25-18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5-20和28-26连扳两局拖进了决胜局,最终俄罗斯女排在决胜局的比赛中把握住了机会以15-12取胜从而艰难的赢得了这场关键战。本场比赛中俄罗斯女排的萨芙洛诺娃和加莫娃在前两局表现出色帮助俄罗斯连下两城,不过意大利女排在随后的两居比赛中掀起了反扑,尽管俄罗斯在第四局曾经以24-22和25-24领先获得赛点,但是意大利还是以28-26后来居上,最终还是依靠萨芙洛诺娃和加莫娃两人的出色发挥,俄罗斯最终以3-2的大比分胜出。

  三轮比赛过后荷兰女排以三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高居六支队伍的首位,德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同为2胜1负积5分,德国队小分占优暂列次席,同为1胜2负的意大利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分列第四和第五位,三战皆墨的法国女排排名垫底。

  9月19日本次比赛将休战一天,9月20日将重燃战火,六支队伍的对阵形势分别为德国VS荷兰、意大利VS法国、俄罗斯VS塞尔维亚,荷兰女排只要在本轮比赛中击败德国队就有望以4战全胜的成绩提前出线,意大利则有望击败法国重新赢得出现主动权,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两队的比赛堪称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对于志在获得出线权的两支队伍来说本场比赛意义重大。

  (金叶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2008年首届排球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