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闭幕式观众热情写祝福语 “给未来的信”已投5万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贺岩 通讯员 吕宏伟)5万余封残奥会闭幕式现场明信片从昨天中午开始投递(见图)。昨日凌晨3时,所有“ 给未来的信”就已经转运到北京东区邮局。据悉,那些地址不详或者不清楚的明信片将统一交给奥组委处理。

  专门为残奥会闭幕式设计的明信片,带有盲文标注、主图为红彤彤的北京香山红叶、邮资图由北京残奥会会徽和心形红叶组成。闭幕式结束后,观众纷纷涌在鸟巢出口处的透明邮筒前,很多人趴在墙边继续写祝福话语。鸟巢内演出现场周边摆放的52个透明邮筒前也聚满了人,这些残奥会的志愿者、工作人员、演员和礼仪小姐蹲在地上将明信片寄出。

  北京邮政准备了3辆邮车守候在鸟巢4号出口外待命。17日22时30分,第一批10个邮筒被鸟巢工作人员从现场抬出,汽运局职工从邮车内搬出信盒,与鸟巢临时邮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将明信片从邮筒中拣出,码放在信盒内。1个小时后,鸟巢内52个邮筒中的明信片全部装盒完毕,共装37盒。两辆邮车满载邮筒和信盒,从鸟巢启动,向东区邮局专设的处理现场驶去。

  北京东区邮局水碓子支局60名工作人员在17日10时前到岗,18日凌晨,这些“给未来的信”全部开始收寄、盖销、封发。两个半小时后,从鸟巢现场发出的5万多封明信片已经进入到分拣程序,截至昨天中午,这些明信片已经开始投递。据悉,对那些没有书写地址或地址不详的明信片,将统一交给奥组委进行处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