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德罗杯田径赛受低温影响 鲍威尔百米9秒89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兰时间9月18日,虽然中欧地区连日来持续降温,但在波兰什切青市进行的佩德罗杯(Pedro’s Cup)田径赛没有受到低温天气的影响,四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参赛让这一赛事的竞争激烈了不少。其实最引人关注的当然是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虽然博尔特缺席了,但他的同胞鲍威尔在这里低温的天气下跑出了9秒89的好成绩,如愿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

  今年的佩德罗杯从波兰首都华沙移至什切青市举行,这也是世界田坛顶级高手们本赛季的最后一项在欧洲进行的大赛,因此吸引了众多名将的参与。赛前牙买加飞人鲍威尔更是信心实足地要在这里创造能列入自己前十的好成绩。

  连日来,什切青持续降温,在昨天比赛时仅有12摄氏度,与上周末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国际田联总决赛天气相仿。然而这些都不能成为阻挡鲍威尔的因素。比赛中,鲍威尔起跑出色,并一路领先,最终以9秒89的较大优势夺得冠军,比获得第二名的迈克-罗杰斯足足快了0.34秒。鲍威尔的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保持了24年之久赛会纪录。

  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坎特维尔遇到了东道主名将马耶夫斯基、北京奥运会季军米克内维奇和同胞霍法的挑战。最终坎特维尔以20.92米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男子铁饼冠军则被匈牙利选手福泽考尔以67.66米摘得。而在女子撑竿跳高的比赛中,因为伊辛巴耶娃的缺席,另一名俄罗斯选手格路布切科娃以4.60米的成绩夺冠。

  (奕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