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豪言再破世界纪录:我的目标就是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伊辛巴耶娃豪言再破世界纪录:我的目标就是天空

  昨天,伊辛巴耶娃、高淑英、胡凯(左起)亮相申城。郭一江

  本报讯(记者王彦)明晚,2008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就将在上海体育场鸣枪。作为本次比赛最亮眼的明星,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昨抵沪的第一时间就表示,她会在上海再次冲击新的世界纪录。“虽然我一个月前刚在北京把纪录刷新为5米04,但在我看来再做一遍并非难事,我的目标就是天空。”俄罗斯美女称,她非常喜欢来上海比赛,因为她每次来这里,都会有数以万计的人在现场关注她,这让她非常享受,“感觉非常好!我喜欢那个时刻,每个人都看着我,我让他们有所期盼。”

  其实,人们不但期盼这位“穿裙子的布勃卡”能在撑竿跳项目上再演绝活,更期盼能以她的新纪录为本次上海黄金大奖赛提升成色。众所周知,刘翔的受伤对这场家门口举行的传统赛事影响不可谓不小。虽然男子110米栏仍作为压轴大戏登场,但比赛结果已变得缺乏悬念,由于北京奥运会冠军古巴人罗伯斯赛前两天宣布伤退,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人大卫-奥利弗成为当仁不让的冠军人选。

  其他项目上,与往年相比,百米飞人泰森-盖伊、鲍威尔,400米霸主瓦里纳、长跑王贝克勒等纷纷因各种原因错过上海,这不免有些遗憾。但在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上,明晚的上海体育场或可重现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千分之一秒之差的戏剧性结果。世锦赛的女子百米决赛上,美国人劳琳·威廉姆斯与牙买加的坎贝尔几乎同时撞线,就连大屏幕上的慢镜头回放都无法判断冠军归属,最后是靠计算机分析才以千分之一秒之差将金牌判给了坎贝尔。这一回,威廉姆斯立志要夺回冠军,而牙买加女飞人则将捍卫这个短跑新王国的霸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