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中国把持两项第一 林丹指日反超李宗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9:26  新浪体育
羽联排名:中国把持两项第一林丹指日反超李宗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女单和女双的前五名都没有任何变化,男单、男双和混双则都出现了一些微调。中国依然占据两项第一,印尼同样在男双和混双上排名第一,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继续把持男单第一。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

  男单还是李宗伟的天下,不过他的积分优势又被缩小,目前只领先239分,这一差距随时有可能被抹平,林丹只需要一站大赛的良好发挥就有可能反超对手。中国的鲍春来和陈金依然位列第三和第四,丹麦的乔纳森超过印尼的索尼升至第五。

  女单与女双的前五名没有任何变化,这两个项目的头号选手也都是中国的。谢杏芳和卢兰、张宁分居女单的1、2、4位,拉斯姆森和皮红艳排在第3和第5。女双中国的杜婧/于洋、杨维/张洁雯和张亚雯/魏轶力占据前三,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和中华台北简毓瑾/程文欣排在4、5位。

  男双方面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仍然高居首位,蔡赟/傅海峰落后将近7000分排在第二,韩国郑在成/李龙大位居第三,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从第6升至第4,另一对马来西亚选手钟滕福/李万华依然位居第5,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掉到第6。

  混双排第一的还是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中国的两对何汉斌/于洋与谢中博/张亚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其中后面这对本周从第5升至第3。印尼的另一对林培雷/玛丽莎从第3降至第4,泰国的一对组合却从第5升至第7。中国的郑波/高崚一下从第4跌落到第7。(新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