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1日起公交线路不再执行奥运期间免票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41  新华网

  从21日零时起,北京公交各条线路将不再执行奥运期间有关免票政策,恢复正常公交票价。

  记者18日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从21日起,持有各奥运场馆比赛门票、奥林匹克公园参观票以及各类奥运会、残奥会注册人员工作人员证件等各类奥运会、残奥会票证乘车将不再免票。

  据了解,北京公交集团从8月8日奥运会开幕后正式开始实施奥运免票政策,对持有门票和各类奥运工作证件的观众、媒体记者、志愿者、奥运工作人员等实行全部公交线路免费乘坐。(记者李志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鸟巢 水立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