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赛李宗伟劲敌出局 世界第一却遇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虽然成功晋级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八强,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赛后不得不承认,在这场比赛的第二盘,他确实打得很辛苦,因为他还没有从奥运会的疲惫中完全放松。

  在当天进行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第二日的角逐中,李宗伟面对的是东道主选手佐夕木翔。首局比赛李宗伟以21-7轻松取胜,第二局李宗伟遇到了佐夕木翔的严峻挑战,在挽救了局点后他以22-20险胜对手。

  同第一场战胜中国选手朱伟伦的比赛相同,这场比赛李宗伟仍未能充分展现世界排名第一名名将的实力。赛后,25岁的李宗伟说:“自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仅休息了一周就投入备战,因此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疲劳。我只是想能够尽可能地参加各种比赛。”

  对于比赛中第二局险遭翻盘,李宗伟坦言他在第二局11-3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思想有些松懈,导致让对手连连得分并一度超越自己。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李宗伟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邱彦博。中国小将邱彦博是在击败印尼名将西蒙后杀入八强的,比赛中邱彦博先下一城,第二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西蒙因伤退出了比赛。而赛前,马来西亚媒体曾预测,西蒙将是李宗伟夺冠道路上的最大阻碍。

  能否在与邱彦博的比赛中找回状态,李宗伟自己也希望证明自己。而现在,他需要战胜的最大敌人就是身体疲劳。

  (奕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