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昨晚用电9000多千瓦 闭幕式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晚,北京残奥会盛大闭幕式使全世界的目光再度聚焦“鸟巢”。当晚,国家体育场内灯光、音响等设备全部开启,用电负荷达到9000多千瓦,北京市电力公司供电保障队伍及国家体育场电力保障团队圆满完成了此次闭幕式的供电保障任务,北京电网运行稳定,城市运行供电可靠。

  昨天,13000多名电力人员对输电线路、变电站等供电设施进行不间断巡视和看护,场馆外围上级电源供电无一异常。300余支抢修队伍、800多辆抢修车辆、5000余名应急抢修人员全天值班待命。上午8时30分,国家体育场、国际广播中心(IBC)、主新闻中心、残奥村、奥林匹克公共区等8个电力保障团队全部上岗,进入闭幕式保障工作状态,巡视设备,对相关供电设施进行重点盯防,两台1600千瓦发电车在“鸟巢”投入应急准备。下午2时,国家体育场电力保障团队再次对闭幕仪式和演出涉及的控制室、配电间、主席台音响、场地音响、基坑喷雾设备、智能草坪等相关供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保证所有供电设施正常运行。

  唐松寒 胡俊霞 王莹彬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