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现身盲人足球赛场 球迷调侃让郑智蒙上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37  现代快报
张吉龙现身盲人足球赛场球迷调侃让郑智蒙上眼睛



  在盲人足球决赛的赛场上,有一个特殊的身影——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如今的身份是奥组委竞赛部部长,观看残奥比赛,是他的职责范围。虽然早已远离中国足球,但对于这位曾经有过神奇“一抽”,帮助健全国足实现冲出亚洲突破的名宿,相信在他看完盲人足球的表现后,对如今每况愈下的中国足球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盲人和健全人,奥运亚军和亚洲三流,非常强烈的对比。现场有球迷笑着这样调侃健全国足:“让郑智、李玮峰们蒙上眼睛,跟场上的这帮小伙子学学怎么盘带、学学个人技术。”

  或许,王亚峰的话更直接一点:“我们跟他们不算是同一种运动,这没什么可比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盲人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