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残奥官员和媒体高度赞赏北京残奥会及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17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残奥委会主席米格尔·卡瓦列达17日观看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后对新华社记者说,闭幕式非常精彩、感人。

  卡瓦列达说,他与西班牙全国盲人组织的部分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多姿多彩的表演和宏大的场面激动人心。当大家看到西班牙残奥代表团出现时,情绪更加激动。

  闭幕式前,卡瓦列达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他称赞北京残奥会规模、组织、设施都是空前的,今后的残奥会也很难赶上。北京残奥会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观众踊跃,接待热情,堪称典范。

  西班牙埃菲社的一些体育编辑和记者17日观看了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电视直播后,一致赞扬是一个高水平闭幕式,充满了对残疾人的关爱。他们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与北京奥运会同样精彩,体现了中国对残奥会的高度重视,也折射出中国人民为残疾人事业和残奥会付出的巨大努力,使全世界更加关注残疾人事业和残奥会。北京残奥会无论组织工作还是体育设施都是完美的,残奥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同时让人们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了中国。

  直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西班牙国家电视台主持人对闭幕式赞不绝口,称闭幕式规模宏大,充满人情味,此次残奥会在参赛人数以及比赛成绩方面都取得巨大成功,精彩的闭幕式为这一盛会画上圆满句号。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