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残奥委主席:中国是世界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令我如此温暖。通过残奥会,中国的残疾人事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我们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国家能够以中国为榜样。”9月17日,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在最后一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

  克雷文说,本届残奥会非常精彩、非常成功。有5500名记者,转播时间达到1000多个小时,比历届残奥会都高。147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参加残奥运,观众上座率非常高。“早上在酒店吃早饭的时候,好几个人向我表示祝贺,向我竖起大拇指,反馈非常积极。这对残奥会而言,是带来变革的催化剂。”克雷文说,在中国北京、青岛、香港等地受到了热情的款待,“接待的质量如此之高,让我们感到如此温暖。”

  克雷文表示,以前没有能够做到的,在北京做到了,不只是实际的进步,而且是思想上的进步。人们对于残疾人更加的关注,残疾人事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