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遗憾罗伯斯缺席上海赛 要为奉献自己最好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上海9月17日电 (记者 吴红林 许 蓓) 2008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20日举行,9名奥运冠军将再战上海滩,上演一场“英雄会”。

  前几天,有消息传出罗伯斯因脚伤可能缺席本次大奖赛。昨天,这一传闻得到证实:罗伯斯真的不来了!昨天上午,大奖赛组委会正式接到了运动员经纪人通知,由于脚部受伤,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将缺席本次大奖赛。

  昨天下午,在首次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季军奥利弗对罗伯斯的缺席深感遗憾。他说:“罗伯斯不能前来参赛,确实让人遗憾。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出现这样的伤痛情况是件非常不幸的事情,而作为运动员,这种伤痛总是在所难免的。”虽然缺少了挑战高手的刺激,奥利弗并不感到寂寞,因为他总是抱着“在比赛中,每个人都是我的竞争对手”这样的心态来参加和对待比赛的,他坚信:高手总是会不断出现。

  “中国的观众非常热情,我希望在星期六晚上的比赛中能够有好的表现,为大家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奥利弗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伯斯 奥利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