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大展幽默收视效果惊人 喜欢新角色感觉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菲尔普斯大展幽默收视效果惊人喜欢新角色感觉特别
吹奏萨克斯
菲尔普斯大展幽默收视效果惊人喜欢新角色感觉特别
头戴假发图据本报资料图片库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狂夺八金后,人气急剧飙升,日前他受邀在美国一期电视节目上露脸,其搞怪的功夫令无数观众捧腹大笑。

  美国洛杉矶时间前日,全新一期真人秀节目《周六夜现场》进行录制。菲尔普斯客串主角,他不负众望,展现了极为幽默的性格,除了在节目中戴上金色假发吹萨克斯外,还大跳撞臀舞,场面极为活泼搞笑。该档节目此后在美国NBC电视网播出,收视效果惊人,观众纷纷建议他退役之后到好莱坞发展。菲尔普斯本人对这个角色非常喜欢,他说:“这对我来说很特别,这让很多人能看到我在电视上拼命说笑,活跃气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