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主帅:不敢相信中国盲足才练两年 我们已2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3: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实在不敢相信中国人开展这项运动才2年,他们差一点就赢得了比赛。他们进步得非常快,让人很吃惊,我相信在伦敦残奥会中,中国队的表现会更出色。”赛后,巴西队主教练科斯塔的评价肯定不是“客套话”,从比赛看,巴西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可能有些惊魂未定,巴西教头说话都有些气喘吁吁。

  在场边指挥全场作战的中国盲人足球队主教练董俊杰嗓子已经完全喊哑了,新闻发布会中,他用嘶哑的嗓音告诉记者:“巴西队搞了20年盲人足球,巴西又是足球王国,相比而言,起步只有2年的中国盲人足球和巴西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起步仅仅2年,中国足球何以取得那么大的成绩。董俊杰坦言,中国足球这两年来走了“捷径”,“捷径就是刻苦训练,中国盲人足球队平均每天的训练时间超过7个小时,上下午各2个半小时,晚上还要再训练2小时。”正是凭借着这刻苦的训练,组建2年的中国盲人足球队走到了决赛赛场上,和他们梦想中的对手,站上了同一片草坪。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陈甘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