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残疾人运动联合会主席:这是美丽而震撼的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0:5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7日电 记者 李学梅

  “这是一个多么美丽而震撼的残奥会闭幕式啊!我要说它与开幕式一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北京时间17日晚,法国残疾人运动联合会主席热拉尔·马松在电话里激动地对新华社记者说。

  马松刚刚参加完残奥会闭幕式回到酒店,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他依然沉浸在感动之中。“现场的气氛热烈极了,我能感觉到每一个人的快乐,闭幕式的一情一景都令人难忘。如果一定要选出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幕的话,我觉得是聋哑演员表演的《千手观音》,那种震撼将一直留在我们心中”。

  马松说,他与法国代表团将在明天搭乘班机回到法国,临别在即,心中颇有不舍,“我想对中国说一千遍‘谢谢’,一千遍‘太棒了’,你们并不是仅仅把残奥会视为奥运会的‘小兄弟’,而是以同样的规格举办残奥会,并对它倾注了同样多的热情……谢谢你们举办了这么好的残奥会”。

  马松还对记者说,18日,中国轮椅击剑运动员金晶也将与法国代表团同机抵达巴黎,并将受到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接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