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帆中心十一期间面向公众开放 每张门票1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九月十七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记者今天从青岛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将于九月二十九日起面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此次奥帆中心开放将持续至十月五日,开放采取售票方式进行,每张门票售价十元人民币,游客可采取旅行社预定、网上预定或现场购买的方式购买门票,票量每天限定三万张。

  本次奥帆中心对公众开放的景点包括奥运主题公园、奥运纪念墙码头、陆域停船区等,值得推荐的游览景点有:主防波堤、主题雕塑、旗阵广场、奥运火炬和场馆各主要单体建筑。游客也可以以时租或日租的方式预约帆船甚至豪华游艇出海真切感受帆船赛的气息。

  为方便游客游览,十一开放期间,奥帆中心内会设有游客服务中心、流动卫生间、投币电话亭、商业零售点及问讯处等。在陆域停船区、主防波堤和主题公园等位置上有奥运会、奥帆中心、游艇俱乐部等纪念品出售。此外,这里还是今年啤酒节的分会场,将设置啤酒大棚供游客开怀畅饮。整个十一开放期间,奥帆中心每天晚上都会为游客准备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据介绍,青岛奥帆中心在规划设计伊始就考虑到赛后利用情况。奥帆赛、残奥帆赛结束后,青岛奥帆中心将继承奥运遗产,本着打造“帆船之都”的使命目标,创建青岛旅游名牌,创立“中国北方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