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北京我当东道主” 小记奥斯卡的10个小贴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郝铮)大腕儿通常都会压轴演出。在北京残奥会的田径赛场,男子400米T44级别的决赛中,南非运动员“刀锋战士” 奥斯卡•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便以破世界纪录和残奥会纪录的方式为田径赛场收官。

  这位22岁的大男生虽然有个很酷的名字,但是场外的他却与“刀锋”一点都不相像。当今天大部分记者离开新闻发布会之后,在记者与他闲谈的过程中,总会有志愿者前去与其拍照或签名,奥斯卡基本上不会拒绝。

  那么,让我们以10个话题的方式来解读一下皮斯托瑞斯吧,或许你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他。

  关于世界纪录:来北京之前,我都不敢想像我能破纪录,但现在真的做到了,我很高兴。

  关于雨天:从残奥村出来的时候,我在担心这场暴雨。但是我很幸运,当我比赛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关于现场观众:真是难以相信,我觉得在北京,我就像东道主一样。通常观众只为自己国家的选手加油。但我在中国,就像个中国选手一样受欢迎,我真的谢谢大家。

  关于残奥会级别: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我曾经为了分级而苦恼。那时的级别对我非常不利。我的教练和领队也在帮我申请。直到5月,当我拿到重新分级文件的时候,我很激动,甚至哭了。

  关于女朋友:我非常希望我的女朋友可以为我生11个孩子,这样我可以找一辆车,把他们都装进去,一起去球场踢足球

  关于足球:是的,我是个球迷。

  关于记性:噢,这是我很差的一点。我总是丢三落四。

  关于百米:我的最快纪录是10秒91,我还有空间提高。

  关于跑步:我不会停下来,我现在生活的重心就是田径。我想至少跑到30岁。

  关于未来:奥运会是我永远的梦想,我为之努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