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择日归队暂不退役 称一直关注北京残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4:12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于退役其实没有想过,因为奥运会刚刚结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是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跳水明星郭晶晶15日在出席赞助商活动时明确表示,她没有考虑过关于退役的事情,从而也打消了奥运会后各媒体关于她是否会结婚退役的猜测。

  当天郭晶晶和体操名将陈一冰以及中国女排明星球星赵蕊蕊、冯坤一起出现在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广告片发布现场,并现场观看了可口可乐最新制作的3D动画广告片。对于4位奥运明星来说,平时忙碌的训练让他们很少有时间看电影,而这种动画影片就看得更少了。众人在现场直呼开心,而陈一冰更是露出孩子般的笑容,直言开心。

  随后大家的问题便集中在几位奥运明星身上,特别是新闻不断的郭晶晶。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她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香港男友霍启刚完婚,从而退出国家队。

  但郭晶晶在回答本报记者的提问时明确表示:“接下来关于退役其实没有想过,因为奥运会刚刚结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是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现在会有一段时间休假,之后会回到队里再考虑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郭晶晶还表示,对于正在召开的残奥会,她也一直保持关注。“我之前也看了残奥会的开幕式,从中也看到了我们国家很多优秀的,很不容易的一些残奥运动员,我有一个朋友,他参加的是盲人的投掷项目,他一直在努力就是为了参加残奥会,以前在一起经常有很多的交流,也会鼓励他们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