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获七人制足球冠军 伊朗前锋8球荣膺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5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韦冬泽、陈晨曦)历时9个比赛日,残奥会七人制(脑瘫)足球赛今天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圆满结束。上届冠军乌克兰队与季军俄罗斯队在60分钟的比赛中未分胜负,一直苦战到加时赛,乌克兰队才以2∶1战胜对手,获得金牌。

  中国队以2∶10不敌英国队,最终在8支队伍中位居末席。中国队在全部的5场比赛中,共打进了4球,这一成绩对于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中国队来说,已属不易。中国脑瘫足球队将在残奥会后解散,有的队员还是学生,他们将返回课堂。

  在铜牌争夺战中,伊朗队以4∶0战胜巴西队,前锋卡里姆扎德攻进3球。他还以8个进球成为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的最佳射手。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