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歌舞剧《天地吉祥》为北京残奥会献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4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李舫)15日晚的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属于四川,属于成都,属于《天地吉祥》民族歌舞剧。受中央统战部邀请,表现四川藏、羌、彝民族风情、民族文化精髓的《天地吉祥》歌舞剧在此上演。剧作全面展示了“5·12”汶川大地震后四川各族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剧目的主题为“心中有爱,天地吉祥”,旨在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支援四川的人们,同时为即将闭幕的北京残奥会献上四川各族人民的美好祝福。

  该剧的演职人员90%来自灾区,当他们听说剧团将赴京演出,纷纷从重建家园第一线返回剧团,表示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精彩的演出回报所有关心、支持地震灾区的人们。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