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残奥委主席:组织工作非常精彩 感谢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心网9月17日电 北京奥组委、国际残奥委会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举行,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参与了会议,在会上,他赞扬北京残奥会组织工作非常精彩,要感谢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以及香港、青岛和北京三个主要赛区的所有有关人员。

  菲利普.克雷文说,在比赛的最后一天,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本届残奥会非常地精彩,非常地成功,大家也都意识到这点。今天早上在港澳中心酒店吃早饭的时候,好几个人向我表示祝贺,向我竖起大拇指,反馈非常积极。我们有5500名记者,转播时间达到1000多个小时,比历届残奥会都高。

  他说,147个国家和代表团参加残奥运,观众上座率非常高,有110万名观众观看比赛。开幕式、闭幕式的门票早已售完,所有的游泳项目以及大部分田径项目的门票也都卖完。所以说残奥会组织工作非常精彩。

  大家都已经经历了,我们在中国北京、青岛、香港等地受到了热情的款待,让我们感到如此温暖,接待的质量如此之高,所有的志愿者都面带微笑,他们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微笑,当他们说英文的时候,我们听到他们对外部世界了解非常多,非常地国际化,我也想感谢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以及残奥会的三个中心,就是香港、青岛和北京三个主要赛区的所有有关人员,感谢你们。克雷文表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