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年”北京达标天气为近年来最好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20  中国新闻网
“奥运年”北京达标天气为近年来最好水平



  9月1日,北京又迎来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随着北京残奥会临近,中外游客尽享环境优美的好时光。自从北京申奥成功之后,“北京蓝天计划”被提到日程当中,经过几年的努力,效果明显。2001年北京申奥时承诺,在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期间,北京空气质量要达到国家标准,氮氧化物等污染物的控制达到发达国家空气质量水平。 中新社发 追影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六日电(记者 王祖敏)残奥会期间北京空气质量全部达标,二00八年全年达标天气为近年最好水平。

  北京对环境和空气质量的治理在“奥运年”收到明显效果。在十六日召开的“北京残奥会城市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残奥会新闻发言人刘志称:“残奥会期间,我们继续严格执行奥运会以来的各项空气质量的保障措施,自残奥会开幕以来,北京空气质量始终保持良好,天天达标。”

  刘志进一步介绍说:监测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北京各项污染物浓度均大幅度下降,可吸入颗粒物及二氧化硫浓度降幅达百分之六十以上。截至到十五日,今年北京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累计达到一百九十四天,比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二十二天,为近年来的最好水平。(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