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记者给北京残奥会打高分 赞其为“第二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北京残奥会的记者规模和转播商数量、转播的覆盖国家范围都大大超过往届,残奥会接近尾声,众多海外记者为残奥会的组织工作打出高分。

  加拿大广播公司的里克·瑞列第10次来到“鸟巢”,他说,对轮椅记者来说,北京残奥会是畅通无阻的。

  来自伦敦的瑞蒙德·查理斯第五次参加奥运赛事报道,他说,北京对残奥会实行低票价,并组织了热情的拉拉队,大多数赛事上座率远远超过预期,这为残疾运动员营造了倍受尊重的氛围。

  四万多名赛会志愿者,二十多万城市志愿者,他们的微笑服务也留给海外记者深刻记忆。

  两个奥运,一样精彩是北京的承诺,十天来,这一承诺已经得到了检验。路透社的报道索性把北京残奥会称做第二个“奥运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