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渐入尾声 天津选手王君铁饼项目斩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22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记者王靖 王敬阳)今天是北京2008残运会第九个比赛日,共产生51项冠军,天津籍选手只有王君和车冕出场,分别获得女子铁饼F42—46组级冠军和男子200米T36级季军。

  王君本届残奥会只参加这一项比赛,这是一项混编级别,共有8名选手参加,王芳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杨月、郑宝珠分别掷出36.99米、42.06米、33.19米,分别得分1216、1122、1007,包揽金、银、铜牌,其中王君和杨月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傍晚进行的男子200米T36级决赛,车冕再次出场,并跑出25秒34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中国香港选手苏桦伟以24秒65夺得金牌,同时也打破了世界纪录;银牌则被乌克兰选手罗曼·帕夫利克摘得。这是本届残奥会车冕获得的第二枚铜牌。

  明天是天津选手出赛的最后一天,都是在田径赛场上,王芳将参加女子100米T36级决赛,她是上届残奥会这个项目的冠军;杨晨和车冕已确定入选男子4×100米T35—38级中国队阵容,明天将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据悉,这两个项目都是中国队的强项,正常发挥的话,他们有希望获得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