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残奥会奖牌希望寄于一人 大力士成功希望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14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五名参加残奥会的重庆队员,已有四名相继在冲牌道路上“退场”。不过最后的希望也是最大的希望——今天,重庆“大力士”李兵将在男子举重100公斤级以上的比赛中再次为奖牌而战。

  李兵在四年前就已被大家熟悉,因为在雅典残奥会上,他就在这个项目中拿到了铜牌,这也是迄今为止重庆市获得的唯一一块残奥会奖牌。四年之后的今天,他将在北京航天大学体育馆再次为奖牌甚至金牌而战,而对于重庆市来说,这也是在相继无缘硬地滚球、射击等项目的奖牌之后,争取突破上届残奥会的最后希望。

  参加了残奥会开幕式后,33岁的李兵就躲进了训练馆,记者几次打电话采访他时,他都在艰苦训练着。对于自己的比赛,憨厚的李兵并不掩饰自己的渴望。“上次在雅典获得的铜牌,实际上并不令我满意,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残奥会,难免会有些紧张。而明天是在我的主场,我等这一天也等了很久了。我记得四年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说过,四年后我就是冲着金牌去的。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今日,残奥赛场上将诞生37金,其中7人制足球、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等多个项目将落下帷幕。(记者 范天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