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残奥六大项比赛上演收官之战 观众出行首选公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赵阳)今天全天将决出36枚金牌,6大项比赛将进行收官之战,想到现场观看残奥会比赛的观众,最好选择17条残奥会公交专线或者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工具。

  今天,7人制足球、轮椅击剑、轮椅篮球、举重、轮椅橄榄球和乒乓球等6大项比赛都将上演冠亚军的争夺战。随着残奥会比赛的结束,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国家体育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北京大学体育馆也将告别残奥会,结束自己的奥运征程。想到体育场馆观看比赛、欣赏体育馆婀娜多姿的观众,可以选择17条残奥会公交专线,不仅能到达体育场馆,还能领略沿线风光。

  详细内容可查询www.bjjtw.gov.cn。

  今日观赛交通指南

  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7人制足球

  ●下车站: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进奥林匹克公园北区西(11号)安检门

  ●常规公交线路:

  510、运通103、运通109

  ●奥运公交专线:

  1路:奥林匹克南公交场站-北辰西桥北

  2路:前门-天安门东-鼓楼-安华桥南

  7路:西直门-魏公村-人民大学-成府路口南

  K13路:地铁大屯路东站

  ●地铁线路:

  1号线天安门东换乘奥运公交专线2路(国博北门1路公交站)

  2号线前门换乘奥运公交专线2路(与22路前门站同站位)

  5号线大屯路东换乘奥运公交专线K13路(与415路地铁大屯路东站同站位)

  10号线北土城站换乘奥运公交专线1路(北土城路口东北公交场站内)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轮椅橄榄球

  ●下车站:成府路口南,进西安检门

  ●奥运公交专线:

  7路:西直门-魏公村-人民大学-成府路口南

  ●常规公交线路:

  26、331、375、392、398、438、478、484、490、632、656、693、743、753、810、836、运通103

  ●地铁线路:

  2号线西直门站换乘奥运公交专线7路(与16路城铁西直门站同站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