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闭幕式将燃放焰火 专家提示在家中观看效果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赵阳)残奥会闭幕式期间,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和天安门广场等场所燃放焰火。市有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请在家中通过电视、网络等观看,可以更全面、更直观地观看焰火燃放效果;市民如要到现场观看,请听从现场管理人员的引导,尽量在远距离观看,注意安全;市民如开车经过燃放现场,请不要停车或减慢车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闭幕式·天气

  明天以阴为主

  夜间可能有雨

  晨报讯(记者 赵王月)从15日早8时起,北京市气象局已进入Ⅱ级应急响应状态。专家表示,从目前情况看,9月17日天气不乐观,比较复杂。

  据介绍,闭幕式当日上午残奥会还有马拉松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鸟巢要转场为闭幕式做准备,这些都对气象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京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严密监视天气变化,既要做好人工影响天气的准备,也要提请残奥会运行指挥部及相关部门做好应对气象风险的准备。

  今天早晨的天气以晴为主,不过气温较低,年老体弱的朋友和上学的孩子最好穿件外衣。上午云层慢慢增厚,天气转为以多云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7℃左右,但总体感觉较舒适。

  明天由于云量继续堆积,天气会以阴天为主,而且在冷暖空气的作用下,午后到夜间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短时雷阵雨,气温也会降低,大家要做好防雨的准备。

  闭幕式·服务

  鸟巢无障碍

  服务很周到

  1、乘坐轮椅的观众接受安检之后进入公共区,可通过多条大型无障碍坡道到达国家体育场验票围栏,在验完票后由志愿者带入无障碍坐席。

  2、每层集散大厅均设有无障碍卫生间和无障碍电梯,可供老、弱、病、残、幼观众使用。

  3、场馆观众服务信息亭可为乘坐轮椅的观众提供轮椅寄存等服务。

  4、场馆观众服务志愿者将为前来观赛的残疾观众提供引导、扶助等辅助服务。

  5、场馆餐饮部可为乘坐轮椅的观众提供便利的餐饮服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