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看残奥第9日:中国军团高歌猛进 领先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北京残奥会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表现极其出色,共拿下17金。这样,中国残奥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已经达到80枚,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英国代表团(41枚)。法新社等媒体称,在15日的比赛,中国再掀夺金狂潮,无论在金牌榜还是奖牌榜,中国代表团的领先优势都十分巨大。

  法新社以“中国在奖牌榜上一骑绝尘”为题评述了昨日的比赛。文中写道,在残奥会刚开始的几天,英国代表团还能与东道主中国一争榜首位置。然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已经获得了80枚金牌和187枚奖牌。英国才获得了41枚金牌和96枚奖牌。

  法新社的文中分析说,中国的优势项目明显。在田径赛场上,中国队获得了34枚金牌。在水立方,中国斩获13了枚游泳金牌。中国还获得了10枚乒乓球金牌和8枚举重金牌。

  《泰晤士报》的文章写道,在昨天的比赛中,英国队没有金牌入账。而中国队则继续高歌猛进,获得17枚金牌。在金牌榜上,中国队获得的80枚金牌,而英国获得了40枚金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