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闭幕当天以阴为主 午后部分地区将有短时雷阵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市气象台发布残奥会闭幕当天天气信息,9月17日当天以阴为主,午后部分地区会出现短时雷阵雨,目前已做好人工消雨准备。

  由于残奥会即将闭幕,昨天早上8时起,北京市气象局开始进入Ⅱ级应急响应状态。气象专家表示,从目前天气云图分析,9月17日天气不乐观,比较复杂。

  气象部门表示,当天上午残奥会还有马拉松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要转场为闭幕式做准备,对气象保障提出更高要求。市气象局表示,他们会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准备,也提醒残奥会运行指挥部及相关部门做好应对气象风险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残奥会闭幕式圆满成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