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剑客高烧中夺银 为参赛推迟截肢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8:59  新京报

  昨日,在男子个人重剑A级比赛中上海剑客张蕾继续带病拼杀,但他又一次在决赛中输给了队友。这两天,他一直饱受发高烧的折磨,能连续两次带着病躯闯进决赛和队友会师,已经是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张蕾在本届残奥会已收获两枚银牌。

  为参赛推迟截肢手术

  张蕾是在残奥会轮椅击剑比赛开始前一天忽然发烧的。首日的花剑比赛之后,张蕾的病情依旧。昨日,在比赛中,张蕾全无病态,出剑凌厉。而在比赛间隙,张蕾还在后场打点滴。

  张蕾两岁多时因一次误诊而落下了腿部残疾,至今那条病腿还不时疼痛,专家认为最好做截肢手术,但张蕾不愿放弃在家门口征战的机会,延迟了手术。

  未夺金仍给自己打高分

  雅典残奥会,张蕾取得1枚花剑团体金牌,但没有获得个人金牌。

  “如果我说本届残奥会没有遗憾,那我肯定在说谎,”坦言自己非常遗憾没能夺金的张蕾说,“但考虑到我的身体状况,我想我应该给自己的表现打高分。”

  “残奥会后我想我会给自己一个足够的假期,”已经许久没有和家人长聚的张蕾说,“但目前我要做的,是回到医院去治好我的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