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各界人士称赞北京残奥会组织有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9月15日电(记者王薇 余忠稳)连日来,北京残奥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埃及各界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赞北京残奥会组织有方,显示出中国人民的热情和能力。

  埃及残疾人协会主席沙米·阿兹卜说,北京残奥会是现代奥运史上的杰出盛会,它令全世界聚焦北京,令全世界更加关注残疾人群体。

  埃及残疾人福利和社会发展协会秘书长杜阿·塞米尔说,虽然处理残疾人事务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显示了中国人民有能力克服各种困难,举办一届盛大的运动会。

  埃及残疾人和特殊行业联合会官员侯赛因·阿布·阿兹说,北京为举办残奥会动员了成千上万名志愿者,显示出强大的组织能力,北京残奥会的确给世界带来惊喜。

  埃及记者工会秘书长哈提姆·扎卡里亚认为,北京残奥会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新闻工作者提供了高水平的服务,其组织工作同北京奥运会一样出色。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融洽气氛以及奥运会的圆满成功,意味着全世界可以用一种新的眼光看待奥运会。

  埃及民族民主党青年事务秘书穆罕默德·希巴认为,中国为举办一届成功的残奥会做了很多努力,在运动场馆、公共场所和旅游景点修建了数以万计服务于残疾人的无障碍设施。他认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埃中关系的发展。(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