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名残乒元老荣获“特别奖” 中国乒乓女皇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7: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继北京奥运会期间为大塞弗、普里莫拉茨和佩尔森三名奥运会“六朝元老”颁发特别奖后,国际乒联1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残奥会乒乓球赛场为张小玲等10名残奥会“六朝元老”和“七朝元老”也颁发了这一奖项。

  在残奥会乒乓球女团1-3级金牌决赛前,10名残疾人运动员登上了领奖台,接受国际乒联颁发的“特别奖”。除中国队的张小玲和德国队的莫妮卡·西科拉·洛尔森外,其他8名运动员都是男选手,他们是韩国队李海昆、英国队尼尔·鲁宾逊、阿尼·陈和詹姆斯·洛尔森、奥地利队曼弗雷·多尔曼、瑞典队恩斯特·博尔登、中国香港队邝锦成和德国队赖纳·施密特。

  “一直坚持参赛却得不到奖牌的残疾人运动员更值得钦佩,他们这种坚持精神就是一种胜利,要知道残疾人每天练习乒乓球真的需要坚强的毅力!”残奥会10枚金牌得主、“六朝元老”张小玲说,从1988年残奥会开始,她就一直参加乒乓球女子8级单打和团体项目比赛,深感残疾人运动员的不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