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箭男团负韩国获银 教练:虽有遗憾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3: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 卡卡)北京残奥会射箭男子团体反曲弓比赛今日在奥林匹克公园结束。韩国队以209比206击败中国队夺得金牌,中国队获得银牌。

  在本届残奥会比赛中,中国男队状态一直很好,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在1/4比赛中淘汰了波兰队,而后又在半决赛中,以7环的优势战胜意大利队挺进决赛。

  决赛中,以成昌杰、陈业刚和董智组成的中国队遇到由郑永柱、李洪求和尹英培组成的实力雄厚的韩国队。第一组的六支箭,中国仅比韩国少了一环;第二组比赛,中国出现了两个7环,而韩国队发挥稳定,两队的差距被拉开到了6环。第三组比赛,中国队和对手打成平手,差距仍然是6环。

  最后一组比赛,中国队开始奋起直追,比韩国队多了3环,不过因为此前差距太大,最终中国队还是以3环之差无缘金牌。

  中国残奥射箭男队教练蔡建兵表示:“中国男子射箭队是在06年组建了自己的射箭队,选手比韩国选手要年轻,在心理表现上,我们还需要学习。”

  “这次我们射箭队取得的成绩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计划,队员表现的特别出色,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虽然留下了一点点遗憾,但我觉得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挺好的。”蔡建兵总结说。(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